当前位置: 保山频道/ 要闻
保山市政协党组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02-11 14:34:3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2月7日,市政协党组班子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董礼书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苏正平,市政协党组成员彭小庆、潘正飚、李凤梅出席会议。市政协非中共党员副主席李宗华、温仕红列席会议。市委第六督导组相关负责人到会督导。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党组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会上,董礼书首先代表市政协党组作班子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董礼书在总结讲话时指出,通过召开此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进一步树牢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查找了问题,明确了整改方向。就下一步工作,董礼书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扎实抓好整改落实,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一步确定整改目标、整改措施、完成时限,集中力量抓好整改。

记者 钱树才(保山日报)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