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山频道/ 要闻
云南省侨办赴侨乡保山开展春节慰问
2018-02-09 11:53:05   来源:保山日报
分享至:

    2月3日至4日,云南省侨办主任杨焱平一行到保山市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为侨界群众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市侨办主任徐盛兴和县(市、区)相关领导陪同。

 

杨焱平深入重点侨乡慰问困难归侨侨眷

 杨焱平一行先后深入重点侨乡腾冲和顺、昌宁柯街华侨农场和隆阳区部分困难归侨侨眷、南侨机工遗孀、侨界重点人士家中,与他们促膝交流,拉家常、话发展,详细了解每户的家庭、收入情况和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祝愿他们的生活越来越美好。

 

杨焱平看望慰问百岁老人刘振湘

 在103岁的侨眷刘振湘老人家中,杨焱平一一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情况,叮嘱其家人要细心照顾好老人的饮食起居,让老人安心生活、安享晚年,并祝愿老人保重身体、健康长寿。

 

杨焱平到柯街华侨农场慰问困难归侨侨眷

 在柯街华侨农场,参加慰问的6户困难归侨侨眷纷纷发言,介绍各自的家庭生活情况,讲述自己生产生活的巨大变化,惊叹祖国的日益繁荣富强。杨焱平表示,华侨农场改制以来,基础设施和生产生活条件都发生了较大变化,群众的生活水平明显提高。省侨办一直关心、关注基层侨界群众的生产生活,大家要增强生活的信心,克服暂时的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大家与海外侨胞联系密切,希望大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多向海外侨胞宣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宣传中国的巨大发展变化,更好的传播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

 慰问期间,杨焱平与保山副市长宋光兴就发挥侨乡优势,推进侨务工作,主动融入和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交换了意见,并深入腾冲益群中学进行调研。

 杜加寿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 杨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