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山频道/ 政务服务
施甸纪检“四新四促”再出发
2018-02-07 16:13:36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日前,施甸县纪委监察委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施甸县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将实现对施甸县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以新的面貌,开启新的征程。

新的起点促担当。监察委的挂牌成立,标志着一个全新的开始,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拿出新的态度去面对新的工作环境,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融入大局,扛稳抓实监督执纪执法责任,同时加强个人工作纪律和作风纪律。

新的人员促效率。按照人员各自的专业、特长、业务水平等方面做了充分考虑,以达到各尽其责、各司其职、最大发挥人员潜力的目的。施甸县着力推进干部队伍“全融合”,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尤其是转隶干部要迅速进入角色,自觉加强法律法规、纪检业务的学习,真正做到思想、工作的全面融合。

新的法规促学习。监察委成立后职责有了新的变化,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与时俱进,不断学习新的法规制度,尤其是即将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监察法》,更是要学深吃透,努力成为知纪知法的纪检监察干部,切实把各项纪律转化为各自的基本遵循和自觉行动。

新的举措促成效。为做好下一步工作,要加强与人大、组织、检察等相关部门的联系,加强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创新宣传方式、加强舆论引导,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新的工作要求,努力开创全县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施甸县纪委监察委以“无需扬鞭自奋蹄”的高度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层层传导压力,力争新的一年工作取得新进展,谱写施甸县跨越发展新篇章。

(保山日报 胡东湦)

责任编辑: 钱霓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