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山频道/ 要闻
文化科技卫生服务送到昌宁县
2018-02-07 09:08:2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贾云巍 杨艳鹏) 5日,共青团云南省委代表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文化厅、省科技厅、省卫计委等15个主办单位与保山市、昌宁县相关部门赴大田坝镇开展云南省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昌宁县分会场服务活动。团省委向昌宁县捐赠25万元物资。当日,保山市同时启动“三下乡”活动。

设在昌宁县大田坝集镇上的各宣传服务点前,人头攒动,挤满了前来咨询的群众。“新春文化乐民”文艺演出把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新春送春联”“新年新形象”免费理发为群众送去了新春祝福。科技、农业、司法等部门开展的科普法律宣传为广大群众发放科普资料,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卫生部门还开展了公共卫生、传染病预防、医疗保健等知识及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制度的宣传咨询,并开展义诊等服务。此外,扶贫工作政策咨询和宣传、“新时代新知识”图书下乡等活动为群众送去了精神食粮。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