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山频道/ 要闻
保山代表团在昆举行全体会议 杨保建到保山代表团讲话
2018-01-25 10:18:2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24日上午,出席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保山代表团在海埂会堂代表团会议室举行全体会议,推选代表团团长、副团长。

 受云南省委、省人大常委会委托,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保建到保山代表团会场看望代表并讲话。云南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十三届人大代表李小三出席会议。

 杨保建首先对当选省的十三届人大代表表示祝贺,对到昆明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表示欢迎。他指出,此次大会是全省上下贯彻学习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落实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处于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将全面总结我省五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成绩和经验,谋划和确定好今年和今后一段时期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完成好这次大会的各项任务,对动员我省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云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开启云南省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的征程十分重要。

 杨保建强调,各位代表肩负着全省各族人民的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上来,认真谋划好云南新时代的发展蓝图,实现好中央和省委的人事安排;要充分发扬民主,凝聚智慧和力量,紧紧围绕全省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审议好会议安排的各项报告,作出代表们应有的贡献;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折不扣地落实中央和省委的要求,按时参加各项会议。

 在代表团全体会议上,代表们选举赵德光代表为保山代表团团长,张静代表、杨军代表为副团长。

 随后,保山代表团成立了临时党支部。代表中的党员选举赵德光代表为保山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书记,杨军代表、张静代表为副书记,杨艳梅代表、杨开东代表、辉波代表为支部委员。

 赵德光主持全体会议,他要求代表们不辱使命、认真履职,严守纪律、按时参会,完成好各项任务。

 记者 杨桦(保山日报)

责任编辑: 杨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