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山频道/ 要闻
隆阳区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
2018-01-18 18:04:33   来源:云南日报
分享至:

云南日报讯(记者 杨富东 通讯员 赵海碧) 1月16日,保山市隆阳区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隆阳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这是保山市率先挂牌成立的第一家监察委员会。

隆阳区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保山市委的部署要求,对隆阳区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提早谋划,精细施工,一步一个脚印,全力推动改革试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1月12日,隆阳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依法选举产生了隆阳区第一任监察委员会主任,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杨革壮当选为区监察委主任。15日,按照中央、省、保山市有关精神和规定,区监察委主任提请区人大常委会任命了3名监察委副主任和5名委员,并向宪法庄严宣誓。

新起点、新使命,迎接新挑战。隆阳区监察委员会的成立,将实现对隆阳区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下一步,新的领导班子将进一步谋划布局新的工作任务,加强对转隶人员、划转人员从思想认识、业务技能等方面深度融合,努力开创全区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为加快隆阳区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