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山频道/ 要闻
保山市推进职业教育东西部协作行动计划
2018-01-08 16:06:5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近年来,保山市通过全面推动东西部协作行动计划,建立了多方联动、通力合作、精准发力、整体提升的职业教育扶贫新机制,截至2017年11月22日,该市939名学生已送达上海29家职业院校,目前已完成学籍交接工作。

保山市高度重视职业教育东西部协作行动计划,制定工作方案,各县(市、区)会同扶贫部门,摸清建档立卡“两后生”底数,积极创造条件,切实做好兜底招生工作。统筹安排教育、扶贫、人社等部门,精准识别和组织动员保山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两后生”到上海接受优质职业教育。

保山市为建档立卡贫困学生提供就学就业资助,市级对到上海接受职业教育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给予每生每年生活和交通补贴2000元,2017年预计支出187.7万元,2018年预计支出296.5万元。

云南日报 记者 贾云巍

责任编辑: 朱清然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