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频道

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保山市 260 万各族儿女在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改革开放和跨越发展中取得了巨大成就。 晚会将集中展示保山“工业聚集化、农业规模化、城市生态化、旅游品牌化”新变化、新成效;集中展示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保山新时代发展过程中积极参与、勇于奉献的精神和为保山发展的新担当、新作为,讴歌政企精诚合作过程中涌现出的典型故事和典型人物;集中展示实力保山、幸福保山、开放保山、创新保山、法治保山、美丽保山的无限魅力,大力唱响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主旋律。

  • 云南建投集团在保山市累计投资660余亿元

    保山市委市政府和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保山市奥体中心联合举办“永远跟党走 颂歌新时代——保山变化 建投贡献”主题晚会。

  • 腾冲大动作促“大健康”落地

    今年以来,腾冲市实施“大健康”产业发展战略,以“大健康”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全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世界健康生活目的地。

  • 腾冲市凤凰社区:火山台地上的新家园

    腾冲市明光镇凤凰社区脱贫致富的过程,凝聚着各级党员干部的心血和群众勤劳的汗水,它的经验再次证明,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众人携手就可以浇开幸福之花。

2018年09月20日 10:32[现场直播]

尾声《永远跟党走颂歌新时代》:至此,晚会进入尾声,身着节日盛装的各族儿女走上舞台,唱起《富饶美丽的潞江坝》。当党的光辉照耀保山,伴随着一曲《永远跟党走颂歌新时代》,各族儿女一起相遇在新时代。

2018年09月20日 10:17[现场直播]

投影舞蹈《保山新映像》:一对旅居海外的保山籍老夫妻回到保山,儿时记忆的保山已经没有了踪影,老夫妻心潮澎湃,激情满怀,他们忘记疲劳,骑着自行车在街头回望保山,划着船在青华海游览保山;驾驶轿车奔驰在隆阳、施甸、腾冲、龙陵、昌宁。

2018年09月20日 10:08[现场直播]

歌曲联唱《加油保山》:歌声里透出保山人对未来的信心和期待。热土承载希望,真情汇聚力量。保山区位独特、文化厚重、资源富集、人民淳朴,是宜居宜业宜游的地方。

2018年09月20日 09:56[现场直播]

音诗画《大爱保山》:以包含情感的朗诵,表达了云南建投人对保山跨越发展的喜悦之情,阐述了对建设新保山的理念,袒露了对保山美好未来的期待。

2018年09月20日 09:48[现场直播]

舞蹈《待到山花烂漫时》:待到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登高望远、勾勒未来,保山将更加深入地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对保山建设山水田园城市、历史文化名城、开放创新之城的定位,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

2018年09月20日 09:43[现场直播]

情节舞蹈《囍中囍》表达的故事,发生在保山红花二期棚户区改造项目的施工建设中。一个钉子户的女儿竟然爱上了棚户区改造项目的建设者,昔日的冤家,今日喜结良缘,昔日冤冤相报,今日甜蜜撒娇。

2018年09月20日 09:29[现场直播]

小品《给你搬新家》是发生在昌宁长山村苗族山寨的真实故事。风景秀美的苗山,政府融资为苗族贫困户建了一幢又一幢易地搬迁房。可是,小品中顽固的老人赛福却坚持要住在破旧的祖屋里,不搬进新房。围绕着要不要搬新家,一家人发生了一件又一件让人啼笑皆非的事。

2018年09月20日 09:25[现场直播]

女声独唱《大美保山是我家》:唱出了保山的发展与进步,近几年来,保山市经济持续保持两位数增长,增速位居全省前列,今年上半年,完成生产总值312.52亿元,增长10.6%,居全省第二。我们借助大型企业搭建投、融、建、管、营平台,创新发展了保山工贸园区园中园...

2018年09月20日 09:15[现场直播]

傈僳族、布朗族、汉族群舞《彩虹》展示了保山市各族儿女携手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昂扬精神。保山市域内生活着汉族、彝族、白族、傣族、苗族、回族、德昂族、傈僳族、布朗族等36个民族,有世居少数民族12个,少数民族人口占全市总人口的10.97%。

2018年09月20日 09:04[现场直播]

配乐诗朗诵《你会到保山综合管廊工地(回家)看我吗》展示的是综合管廊建设是保山市为了解决城市道路为配合管道建设,反复开挖的难题探索出的新办法。综合管廊建设统筹考虑地下管线布置,在道路下修建单仓、三仓、双仓综合管廊,将强弱电、给水、中水、燃气、污...

2018年09月20日 09:01[现场直播]

园中园是保山市在县(区)和工业园区合作方面探索出来的新模式。县(区)在工业园区内划定区域,发展各自的特色产业。各园中园内的企业税收、固定资产投资等收益均由县区享有。目前,园中园已经成为全市新的经济增长极。

2018年09月20日 08:52[现场直播]

云南网讯(记者范春艳实习记者李普庆)今天的保山,产业均衡发展,城市风貌巨大改变,美丽乡村星罗棋布,高黎贡下、怒江江畔,一派百业兴旺,万象更新的喜人景象,人民生活极大改善,社会和谐稳定,生态环境显著变化,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了新的历史成就,步入了发展质量最高、城乡面貌变化最大...

2018年09月20日 08:43[现场直播]

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特别是最近几年来,保山市260万各族儿女在保山市委、市人民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敢叫日月换新装的勇气,让保山在新时代的号角声中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2018年09月20日 08:38[现场直播]

  9月20日晚,由保山市委、市人民政府和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永远跟党走颂歌新时代保山变化建投贡献主题晚会在保山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本次晚会旨在讴歌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保山取得的发展成就,展示保山市与云南建投携手合作取得的发展成果。

2018年09月19日 04:10[现场直播]

“永远跟党走 颂歌新时代——保山变化 建投贡献”大型主题晚会将于9月20日晚在保山市奥体中心足球场隆重上演。本次晚会将讴歌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保山取得的发展成就。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